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北京雁栖湖会展中心成会展IP

发布日期:2017-07-31 10:3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近日,2017玛氏箭牌全国销售大会在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简称雁栖湖会展中心)举办。这是玛氏继团建、年会之后,第三次将其重要活动选址雁栖湖会展中心。

  随着亚太经合组织第二十二次领导人非正式会议、2016二十国集团能源部长会议、科技创新部长会议、“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领导人圆桌峰会等高端会议相继在雁栖湖会展中心举办之后,一些会议的组织方、企业的大型会议也纷纷选址雁栖湖会展中心,令其成为会展IP(标记)。

  据介绍,自运营以来,北京雁栖湖会展中心以其良好的设施和服务赢得会展组织方的信赖,不仅与多个行业和品牌建立了长久合作关系,还与多个品牌企业进行了长期深度合作。目前,注重广度和深度的市场开发模式,已成雁栖湖会展中心经营的重点。

  专业能力备受客户推崇

  据介绍,2017玛氏箭牌全国销售大会由全体大会、分组讨论、展示互动、自助餐、晚宴、茶歇等多个环节组成,以“引领变革、共赢成长”为主题,共有450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团队参与。本次活动在雁栖湖会展中心大议会厅内的主舞台搭建了寓意深远的“航母”展台,参会人员的服装也换成了蓝白两色的“水手风”;内环廊的展示区被其旗下的各种糖果巧克力填满,各种互动小游戏为现场活动增添了参与感。

  此次雁栖湖会展中心,结合前两次的合作经验,发挥出场地和服务优势,保障了此次大会的完美进行。据了解,在此次大会的前期准备阶段,雁栖湖会展中心提供了多个方案供主办方选择。两天的会期内,共为2场大会、16场分会、2场自助餐、3场茶歇、1场晚宴提供了会议服务,获得玛氏组织者的高度肯定。

  本次活动期间,雁栖湖会展中心在大议会厅还进行了两场精彩的翻台,给玛氏组织者留下了深刻印象:第一次从450人的剧院式摆台换成38桌晚宴圆桌摆台,现场秩序有条不紊;第二次是在晚宴结束后,又迅速还原成剧院式摆台,为下一次大会做好准备。如此快速反应能力,是玛氏组织者多次选择雁栖湖会展中心的重要原因。

  会展IP名声在外

  本月初,第七届中外会展项目合作洽谈会(EPFIC)在雁栖湖会展中心举行,这是EPFIC第二次选址雁栖湖会展中心。作为EPFIC重要协办方和场馆提供方,雁栖湖会展中心同时深度参与了各项环节,并荣获了“优秀会展场馆”和“优秀会展人物”。

  北京雁栖湖国际会展中心副总经理索灵浇在接受专访时表示,近几年,我国主场外交的几次大会,如APEC、G20、“一带一路”论坛等高端会议为会展业树立了多个重量级的会展IP,而雁栖湖会展中心通过为这些重大会展活动提供服务得到了多维度的呈现,成为知名的会展IP之一。

  如何让这样的会展IP更具代表性和专属性?雁栖湖会展中心提出了“会展+”的长远经营理念,并在今年丰富演绎成科技信息、文化活动、汽车产业、医学医药四个核心生态圈。据介绍,通过主动营销在核心行业保持会展活动的优势,同时,依托特色服务在核心行业强化场馆品牌的影响,这样的做法让雁栖湖会展中心的会展IP被越来越多的领域熟悉。

  品质服务成“吸金石”

  索灵浇介绍说,“以餐饮服务为例,客户在雁栖湖会展中心不仅是简单用餐,我们还将客户的活动主题和企业文化融入餐饮服务中,这就是我们提出的场景化餐饮服务,也是场馆品牌IP的重要内容之一。”这样的形式在G20、北影节、华表奖等重大文化活动,以及宝马、奔驰、福特等商业活动中都得到了展现,受到了客户们的认可。

  今年上半年,雁栖湖会展中心在全力做好“一带一路”论坛保障工作的同时,还接待了北京电视台春晚、京东集团开年大会、全新BMW5系培训等80余场不同规模和影响的会展活动,累计服务超过10万人次,下半年,还将有多场跨国企业、国际组织的重要会展活动落户,会展中心的会展IP也将得到更进一步的强化和传播。

  索灵浇介绍说,在会展IP打造上,不仅是雁栖湖会展中心的IP,更是整个北京怀柔区的IP。今后,会展中心还将继续致力于发挥龙头作用、联结各方力量、整合区域优势,在会展业的发展上不断尝试,通过会展IP的辨识度和影响力,为雁栖湖地区的发展增添综合竞争力。
     来源:中国贸易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