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爱驼铃国际贸易云展会明年3月开幕

发布日期:2020-12-17 08:0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11月29日讯 (史博超) 昨日,爱驼铃国际贸易云展会开幕式暨全球中小企业合作论坛新闻发布会在北京举行。会议透露,爱驼铃国际贸易云展会开幕式暨全球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将于2021年3月在北京举办。届时,爱驼铃国际贸易云展会的线上线下展示交易服务将正式开启。

爱驼铃国际贸易云展会暨全球中小企业合作论坛将由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指导,由北京国际文化贸易服务中心、北京锦水枫仁科技有限公司联合主办。此前,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与北京锦水枫仁科技有限公司签署合作协议。

国家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国际合作中心副主任依滨在发布会现场表示,作为活动的指导单位,旨在通过爱驼铃国际贸易平台,汇聚优秀贸易企业、机构,搭建交流合作新平台,构建资源共享新机制,推动企业间务实合作,推动我国贸易及相关服务发展。

依滨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我国将加快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坚持实施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对外开放,着力构建更高水平开放型经济新体制。这为促进国内外中小企业交流合作、互利共赢提供了方向指引。

依滨强调,区域全面经济伙伴关系协定(RCEP)已于近期签署,成员国的关税和投资壁垒进一步打破,意味着世界上覆盖人口最多、经贸规模最大、最具发展潜力的“超级经济圈”正在诞生。自贸区90%的商品可能是零关税,覆盖的人口也将达到全球的三分之一,中国市场和中国力量必将是重头戏,这是外贸中小企业的绝佳机遇。

在信息发布环节,北京国际文化贸易服务中心主任潘东培表示,开幕式暨论坛活动拟邀请国内外中小企业代表、全球贸易服务合作伙伴、驻华使馆商务人员和驻华商会代表等嘉宾出席,并预计有线上观摩企业超过5000家。

作为活动主办方和平台创始人,北京锦水枫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位金秋说,爱驼铃国际贸易平台的1.0版本,是传统的线下贸易交流与对接平台。除了采购与供应外,也提供贸易全链条的服务。8年深耕,已汇聚来自125个国家的企业会员超过69500家,通过来自21个国家的27位合伙人,对接服务商品涉及260多个品类。这些成为搭建线上平台独特的、不可复制的优势。

爱驼铃国际贸易云展会平台是2.0的升级与优化版,主旨是帮助全球中小企业通过跨境电子商务平台走向全球市场,开辟全新的国际贸易通道,提供一站式的国际贸易服务。

来源:经济日报-中国经济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