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9软博会将于6月28日至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

发布日期:2019-04-01 15:09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央广网北京3月29日消息(记者张劲涛 彭兆伟)今天,记者在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下称“软博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2019软博会将于2019年6月28日至6月30日在北京展览馆举行,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和北京市人民政府主办,国家工业信息安全发展研究中心、北京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北京市朝阳区人民政府、北京市西城区人民政府、中国软件行业协会共同承办。

2019第二十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博览会新闻发布会举行

据介绍,2019软博会总体思路可概括为“一个核心、三个转变、五个亮点”。一个核心,即在主题、论坛、峰会、展览、系列活动等方面紧密围绕软件本质,突出软件特色和价值,充分体现软件在引领创新、促进转型、培育新动能、保障安全等方面的核心灵魂作用。三个转变,即整体认识实现从“重硬轻软”到“软硬并重”转变,展览展示实现从“有什么展什么”到“展什么有什么”转变,论坛峰会实现从“谁来谁讲”到“讲啥来啥”转变。同时,突出助力国家战略、推动数字化转型、提升国际化程度、提升大众参与感获得感、充分释放软博会长尾效应等五个亮点。

展会和活动方面,设置了“一展览、五峰会、两发布、一大赛以及软件之夜和系列主题论坛”。其中,“一展览”包括“融合网络世界 驱动数字未来”序厅、软件国际综合、软件科技创新、软件新兴生态、软件赋能转型、软件中国方案、软件互动体验等七大展区,集中展示产业成就;“五峰会”包括融合网络数字未来、软件创新、软件生态、工业互联网和人工智能五大主题峰会,突出软件的创新发展以及在各应用领域赋能、赋值、赋智的重要应用;“一大赛”即举办软件创新邀请赛,组织高校精英邀请赛和中小学生软件编程闯关嘉年华;“两发布”即举办软件新品发布会和软博会成果发布会;“十五论坛”在内容上与高峰论坛保持呼应,设置软件技术研发、软件融合应用、软件新业态新模式、软件服务体系、软件交流合作五大主题板块,共计15场专业论坛;此外,将继续面向参展企业征集“软博会优秀产品和优秀案例”,并在软件之夜上公布。

2019软博会官方网站(www.cisexpo.org.cn)和微信公众号已正式开通,参展商、观众和记者注册报名工作也已经正式启动。

来源:央广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