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16年首届中国国际锁具博览会5月16日-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发布日期:2016-02-17 10:21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发布会现场

    当前,全球经济稳步回暖,国际贸易往来越发频繁。一方面,世界各国正在努力寻求新的经济增长动力刺激经济回暖;另一方面,全球经济一体化的发展趋势正在加速国家和地区之间要素资源的流动,促进了新的产业分工和市场格局的形成。开放式的世界经济体系正给中国企业带来对外投资和贸易往来新的发展机遇。

  作为世界最大的锁具生产国和消费国,中国锁具在过去的数十年企业和生产规模快速放量,进一步扩大国内的产能和市场渠道,逐步迈向国际化、品牌化。有统计数据显示,中国锁具作目前正以每年15%的速度增长,年产值总规模超过1800亿元人民币,年出口额80亿美元,占据轻工业1/3的出口份额。

   然而,伴随着中国改革开放力度加大,以及以科技创新,生产工艺流程管控为主的节能减排等产业政策调整,以中小企业、个体和私营企业为主的产业群体,迫切需要进一步技术创新和管理创新,寻求可持续发展路径,以期巩固市场竞争力。

  山西省锁业协会会长朱斌

  “我们山西省锁业协会是在去年第十三届518全国锁匠联谊会召后夺得第十四届联谊会的主办权,但经过组委会的实地考察,由于地理、酒店、会场等原因,举办本次活动条件不成熟,也是组委会要把这次会议提高到新的台阶、层次,打造一届前所未有的盛况空前的会议,所以经会议组委会决定将会议地址移师祖国首都北京,我们山西省锁业协会一致同意组委会的决定,顾全大局!舍小结,顾大局!为中国锁具事业做出最大贡献!” 山西省锁业协会会长朱斌对记者说。

  深圳华鸿锁业总经理麦文华

  深圳华鸿锁业总经理麦文华在发布会上表示,通过博览会的成功举办,将有助于促进国内外锁具企业间的信息和技术交流、推动中国锁具企业对外投资和跨境贸易往来。本届论坛将以品牌展会和企业品牌互动发展为己任,进一步提升行业水平和国际影响力,逐步建立中国锁具行业数据分析体系,为引导市场消费和政府部门决策供数据支撑。

  随着京津冀一体化进程加快,北京通州新城区规划及周边地区的地产带动将引发新的市场增量!有预测数据称,未来5年,高端锁具的需求将超过100亿美元! 锁具市场仍将以每年20%以上的速度增长! 国内锁具业年销售额400亿元以上!

  牡丹江民增开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民增

  牡丹江民增开锁服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民增表示,此次高峰论坛和博览会是继“广州锁博会”、“上海国际锁具及锁具设备展览会”之后,立足于北京、辐射华北、面向全国、着眼于国际的又一个行业盛会。通过打造锁具行业的高端商务对话和信息技术交流分享平台,推动锁具行业的健康可持续发展,旨在打造一个属于锁具行业自己人的展览会。

  智能锁具的引领者深圳市豪力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

  智能锁具的引领者深圳市豪力士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李宏说,自100多年弹子的发明问世,在进30年的高速发展已逐步进入智能化时代,智能锁具备使用方便安全,智能的开启方式,是未来锁具的发展方向。

  2月15日,记者获悉,为进一步促进中国锁具制造行业信息和技术交流,助推国际贸易往来和市场渠道建设,增强中国锁具科技研发创新能力,提升行业的国际化水平和企业品牌影响力,2016中国锁具行业高峰论坛暨首届中国国际锁具博览会将于今年5月16日-18日,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办。

  本次活动将由主题论坛暨锁具博览会开幕式;锁具及产品展览展示;首届智能安防学术研讨会 ;智能锁具安防应用专题讲座;首届中国锁匠技能挑战赛;首届中国锁具用品行业摄影展;优秀企业新品发布;新闻媒体见面会及重点厂家品牌推介等多个板块组成。


       来源:凤凰网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