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2020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北京)将延期至2021年5月举办

发布日期:2020-06-28 15:35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尊敬的各位参展商、合作伙伴、观众:
  
  目前,全国COVID-19病毒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但是,疫情在全球范围内多点爆发、蔓延,国际防控形势仍然尤为严峻、复杂。为保障广大参展商、参观者的身体健康和展出、参观的效果,在与参展商和相关合作单位多次沟通后,展会组委会决定将原定于2020年5月21至24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举办的“第29届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北京)”延期至2021年5月(暂定)举办,展出地点不变。
  
  感谢广大参展商和观众多年来对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北京)一如既往的支持,我们深知展览会延期给各方面的原定工作计划带来一定影响,值此抗击疫情的特殊时期,希望能得到各方面的理解与支持。
  
  2021年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北京)将进一步提升国际化水平,扩大国际精品展区,细分国内品牌展馆,助力品牌形象推广,扩大交易成果。展会同期还将举办大师班、文化艺术节、器乐大赛等相关配套活动,在为展商提供产品推广、信息发布重要平台的同时,也为广大音乐爱好者带来全新的盛会体验。目前,2021年展览会的招展和筹备工作已经启动,力争为参展商和观众搭建更好的交流平台。主办方也将本着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2021花开疫散,相信我们将为您呈现出更加精彩的内容,并助您高效达成品牌推广和商贸目标。
  
  MUSIC BEIJING 2021
  
  举办时间:2021年5月
  
  举办地点:中国国际展览中心-老馆(北京市朝阳区北三环东路6号)
  
  参展联系:010-64097148  付淑娟
  
  活动咨询与合作:010-84195433  孟凡颖
  
中国国际乐器展览会(北京)组委会
  
2020年6月12日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