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北京房交会的发展历史与现状

发布日期:2012-11-03 16:5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北京房交会成立于2000年,至今六年已成功举办23届;从最初的单一化、原始化到今天的多元化、丰富化,在京城房屋买卖领域树立了良好的口碑。通过自身的不断发展与壮大,2007年年初,分别已有新京报、新浪网、中央人民广播电台入主北京方交会组委会,加上链家展览展示中心在房展领域专业化的经验积累与资源整合,正将北京方交会引领到更高台阶。强势平面媒体、知名门户网站、高端广播电台、专业展览机构,北京房交会在业界树立的营销平台、宣传平台、资源平台等良好形象将再度升级!   

利用信息储备强大化、产品提供多元化、跟踪服务系统化及优质化等自身优势进行因时而异、因地制宜地不断推陈出新,不仅打造出了“军博房展”这样的品牌会展,同时还衍生出万家置业会、北京地产大家俱乐部、“榜中榜”评选、电台现场直播、专人导展、寻房快车、现场论坛/讲座/抽奖等系列配套性产品与服务。   

通过不断的积累和完善,北京房交会形成目前的房展品牌要归功于行业势态和自身的不断创新,更少不了作为窗口的强大媒体阵容。截至目前,北京房交会的媒体合作种类覆盖报纸、杂志、网络、电视、广播、公交LED、DM、POP、手机短信等综合载体,合计达近50家数量之众。同时,自有媒体北京房交会网、《展势》杂志、展厅内外柱体/挂幅等广告位都是可以为参展客户灵活安排的载体。强大而专业的媒体阵容有效地保障了展会现场买方与卖方的对接,通过全面、多载体的宣传,不仅造就了展会品牌的提升,同时也为买房人、卖房人共聚一室建立起了基础纽带。   

因为优势凸现,所以市场广源。目前,与地产相关的产业链(如家居、建材、装饰等)都成了在北京房交会一展精彩的选择,从单一到“一条龙”,是创新、也是突破。不仅如此,截至第23届,北京房交会已连续多届吸引了外埠(秦皇岛、海口、烟台、威海、青岛等)城市楼盘的加盟……   没有原因固守窠臼、没有理由拒绝创新,拓展视野、放开思维,有想法,更有优势。快步发展逾六个年头的北京房交会逐渐凸现出了自身优势——每届举办时间佳、服务全面完善、功能综合强大、宣传媒体广泛等都是与同业竞争的巨大优势!   

地利上,北京房交会展会选址的中国人民军事博物馆坐落于西长安街沿线,毗邻中央电视台和中华世纪台,与北京西站和风光秀美的玉渊潭公园近在咫尺;得天独厚的地理位不仅吸引了众多开发商的认同和青睐,也极大地方便了广大购房人奔赴现场。   

本着“同建双赢,与市俱进”的办展理念和“帮想卖房的人卖好房、帮想买房的人买好房”服务宗旨,北京房交会正在成为首都房地产交易市场一面旗帜和风向标。选择北京房交会,开发商将获得一个细致周到的宣传、展示、交易平台,购房人将约会一次省时、省力、省心、省钱的便捷购房服务。   

(北京房交会原称“北京个人购房房地产交易会”、或称“军博房展”)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