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北京 » 服务配套 » 正文

中国最大灌溉展3月北京举行 以“节水”提升农业综合生产能力

发布日期:2014-04-10 10:10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4年3月31—4月2日,第二届中国(北京)国际灌溉技术展览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本届展会由中国农科院、农业部设计规划研究院、北京市农村工作委员会、北京市农业局支持,中国园艺学会、中国作物学会、中国农业工程学会、中国植物营养与肥料学会与北京振威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甘肃大禹节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为一级协办单位。
      本次展会涵盖节水灌溉、温室园艺资材、信息化农业等领域,吸引了来自全球30多个国家的400余家企业参展,展出面积12000平米。展会汇集美国、德国、以色列等国家展团。耐特菲姆、美国瑞克、奥地利普赛、伯尔梅特、西班牙阿速德、以色列OTL、瑞士拉斐尔、大禹节水、天津盛大、唐山致富、青岛新大成、大连塑料机械厂、美林地景、绥化中水、厦门华最、康洁之晨、易润佳、金福腾、联创思源、阳光雨人、邦伯农业、上海艾美克等众多知名企业纷纷携最新灌溉技术和产品亮相本届展会。
       作为国内的知名企业,大禹节水是国内第一家专业从事节水灌溉材料供应和工程施工的上市公司,总市值近40亿元人民币,是北京灌溉展一级协办单位。在本届展会中为业内人士带来了最新灌溉技术及创新型产品。天津盛大机械制造有限公司最新研制成功的第五代产品——WDG-V型内嵌式扁平滴头滴灌管生产机组将在北京灌溉展首次亮相。该机组最大挤出量可达200kg/h,厚壁为0.15mm-0.6mm,生产速度可达每分钟50-200米,打孔速度高达每分钟900个。盛大机械研制开发成功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内镶扁平滴头滴灌管生产设备”,打破了技术垄断,在占据中国市场的同时,已出口到澳大利亚、俄罗斯、土耳其、伊朗、韩国等国。
       中国农业科学院相关负责人表示,我国节水形势逐年严峻,农业节水问题更为突出。“十二五”以来,倡导农业节水、推广农业高效节水灌溉成为农田水利建设的重中之重。发展节水灌溉是建设节水型社会和缓解水资源矛盾、提高农业综合生产能力的关键举措。两会期间,国务院总理李克强在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今年拟安排中央预算内水利投资7OO多亿元,支持引水调水、骨干水源、江河湖泊治理、高效节水灌溉等重点项目,这意味着灌溉企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市场机会。国家展团与领军企业同场竞技,架构起更为广阔的国际合作空间,在互利共赢基础上加强企业间的技术交流与推广。
      展会期间,美国、德国、日本、韩国、俄罗斯等20多个驻华使馆及相关国际行业组织将在展会期间与参与者分享业内最新信息市场需求信息。前来参观采购的专业群体遍及全国。仅北京14个市辖区,就有近200个乡镇农业机构组团到展会现场参观采购。来自新疆、河南、河北山东浙江等省市的种植大户也带来众多采购意向。
        第三届中国(北京)国际灌溉技术展览会将于2015年4月27日-29日继续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