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进口食品-将借力2015雅文食饮展拓展中国食品新市场、给你分享世界美味

发布日期:2015-01-16 09:3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经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贸易推广交流中心、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经济信息部、中国副食流通协会有机推广工作委员会主办,北京雅文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以“专注绿色健康饮食、分享高端时尚生活”为主题的“2015中国国际进口食品休闲食品展览会”将于2015年7月10日-12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召开。本届展会是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的唯一国际“进口食品展”。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日益提高,进口食品备受欢迎,成为人们的一种消费潮流。而对于中国这个有着13亿人口的庞大市场,进口食品专卖在中国市场的需求有着纵横捭阖之势。据美国食品工业协会预测中国进口食品的销量将以每年15%的速度高速增长,到2018年中国将成为全球进口食品最大的消费国,届时国内进口食品的销售量将高达4800 亿元人民币。显而易见,进口食品正在迎来发展的黄金时代。 
                                         
   据了解,本届进口食品展目前已经吸引了众多如美国、法国、意大利、韩国、德国、等国际食品企业通过展团的形式亮相进口食品展会上,展品都有进口橄榄油、红酒、牛奶、辣酱、通心粉、咖啡、休闲食品、海苔和天然山谷香脆燕麦饼干等,同时国内的进口食品分会企业也积极参与其中。我们相信,只要共同努力,紧密合作。一定会切实推动中国食品行业走出去和引进来,把安全、安心、优质的食品带入中国。
   本届进口食品展主要面向的观众群体为进出口贸易商、电子商务网购、有实力信誉、有销售网络终端的进口商、商业超市、代理商、经销商、130多家国外驻华使馆商务处、连锁店和经营专柜、礼品店、星级酒店、商务会所、酒吧、娱场所、西餐厅、各大俱乐部、度假村、干休所等相关采购行业。致力于打造中国进口食品消费者洽谈贸易平台,使每个参展商在提高产品美誉度,拓展销售渠道方面,都能找到各取所需的资源和信息。
相关展会信息请致电:010-57232371    李 奎18310734611
官方网站:www.spylexpo.com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