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美丽乡村博览会在北京举行 黔西南州展区最热闹

发布日期:2015-01-29 15:44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丽乡村博览会北京举行 黔西南州展区最热闹

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对黔西南州美丽乡村建设给予肯定

图为罗富和(前排右二)与罗春红(前排右三)参观展区。

    1月24日至26日,美丽乡村博览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新馆举行,黔西南州作为唯一地州级典型参展,成为此次展览最受关注的展区。全国政协副主席、民进中央常务副主席罗富和观看展出后,对黔西南州美丽乡村建设给予肯定,他希望黔西南保持自己的优势,在美丽乡村建设中让群众真正得到实惠。

    26日上午,罗富和来到美丽乡村博览会现场,在听取黔西南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州委统战部部长罗春红的汇报并参观了展区后,对黔西南州美丽乡村建设及扎实有力的布展工作给予肯定。

    据了解,本次博览会由中国农村能源行业协会、中国农业生态环境保护协会、中国沼气学会主办,农业部科技教育司、全国农业展览馆具体指导。博览会以“建设美丽乡村,推进农业生态文明”为主题,充分总结美丽乡村建设所取得的成果、经验,对美丽乡村建设两年来的阶段性成果进行集中展示,以更好地发挥示范引领作用。这次博览会共分为三大展区,分别是实践篇、科技篇、文化篇,展示面积达12000平方米。在实践篇展区,作为全国唯一受邀参展的地州级单位,黔西南州展区以“聚焦万峰林,共筑中国梦”为主题,以实物展示与视频演示相结合的方式,重点宣传推介了黔西南州农业产业化、美丽乡村建设、万峰林峰会及特色旅游等方面的内容。精彩的视频令众多北京市民纷纷驻足观看、流连忘返,都说黔西南太美了,有机会一定要去那里旅游;精美的特色农产品、民族工艺品、旅游宣传手册等,更是让很多观展市民爱不释手,纷纷表达了强烈的购买欲望。三天展期中,黔西南展区都是最热闹的,其它展区的工作人员不时投来羡慕的目光。

       稿件来源:黔西南日报  作者:文建秋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