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展团网会展资讯| 服务配套|

首页 » 北京 » 会展资讯 » 正文

北京房展会海外旅游地产成主角 主打移民、环境牌

发布日期:2015-04-21 16:56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 “ 发现 ” ,
使用 “ 扫一扫 ” 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2015北京春季房展会海外房产项目

中新网4月16日电 (房产频道 陆肖肖)4月16日,北京春季房展会如期开幕,相较于北京本地项目的寥寥,海外、旅游地产成为本次展会的主角。

本次展会主要有海南云南山东、云南、辽宁、江苏、安徽等地的旅游项目前来参展,相较于北京市的雾霾和沙尘暴交替的发作的“任性”天气,旅游地产针对北京的“痛点”主打“环境”牌,“纯净每一次呼吸”、“逃离雾霾”、“安享天然氧吧”等标语比比皆是,据中新网房产频道现场观察,多数旅游地产为海景房或山景房,依山傍水是本次参展的旅游地产的一大共性。

除环境因素外,低廉的价格成为人们选择旅游地产的一大吸引力。相较于北京市动辄四五万的单价,旅游地产显得更加低廉,单价多数不超过1万元,部分在1~2万元之间,据组委会介绍,山东威海的龙口瀚海绿城项目,均价仅2998元/平米,是本次房展的最低价。中新网房产频道看到,众多项目纷纷打折促销来吸引购房者,买房送旅游、买房送物业费等活动层出不穷。另外,旅游地产的房屋户型也相对灵活,四五十平米的房子很多,三四十万的总价对于购房者来说,置业压力较轻。

除旅游地产外,海外房产也占据了本次展会的“大头”,共有约340个项目参展,项目涵盖了美国、英国、加拿大、澳大利亚、葡萄牙、德国、韩国、泰国、马来西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近期,世邦魏理仕发布的《2014年亚洲境外房地产投资数据》显示,2014年,来自中国内地的房地产投资者在境外的投资额实现同比增长25%,达到了101亿美元。

  2015北京春季房展会海外房产项目

本次展会上,海外房产的高投资收益和“买房移民”被普遍提及,某展位打出了“40万美元购房,3个月全家获北美护照”的宣传口号,但中新网房产频道了解发现,40万购买的仅仅是安提瓜和巴布达(位于加勒比群岛的一个英联邦成员国)的某个酒店的一间房屋,置业顾问宣称只要买房,三个月内可全家获得安巴护照,可以免签138个国家,自由出入加拿大、英国等国家。

业内人士提醒,虽然一些海外房产收益可观,但由于国人缺乏对海外的法律和项目的了解,以及汇率等因素的影响,国人的海外“淘金梦”可能暗藏着种种风险,业内人士指出,购买海外房产要自己做足功课,防范政策、市场等风险。(中新网房产频道)

 
扫描展团网微信二维码,关注展会、会议节庆、展销会、会展服务,关注"展团网"微信公众号即可 展团网
 
网站首页 | 行业分站 | 城市分站 | 参展意向登记 | 展会宝 | 版权隐私 | 使用协议 | 联系方式 | 关于我们 | 网站地图 | 排名推广 | 广告服务 | 积分换礼 | 网站留言 | RSS订阅
桂ICP备11003182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1450100697643558Q